探秘内部,我们拆开了一台戴尔游匣游戏本
视频 · 2017-05-26

探秘内部,我们拆开了一台戴尔游匣游戏本

75 34520
如果要让你去了解一台电脑,你会用什么办法呢?我们决定将它拆个精光,从里到外地解析它!


了解过这台戴尔游匣的内部之后,会发现戴尔游匣在内部做工上优胜于同类别的游戏笔记本。无论是散热系统还是镁铝合金的机身框架,都是费了一番功夫。

4V2A7530.JPG

4V2A7538.JPG

兼顾可靠的做工是保证玩家在战场上厮杀的强大后盾,用上这么一台游戏本,会不会让你信心倍增呢?



相关阅读

收藏
18
已赞
分享长微博
分享至:

注册或登录数字尾巴帐号即可发表评论

注 册
daali 6 天前
外形开着不错啊,转轴有点别牛
1 1
军哥8211 2017-7-9 11:47
游匣也算是戴尔家的高端机了,还行
2 1
libi13 2017-6-24 22:18
打游戏还是用座机吧
Zachkhun 2017-7-6 02:16

说机不说吧 文明你我他

1 3
泽上有水 2017-6-18 14:53
用不到笔记本了
1 1
lion9527 2017-6-10 18:00
就是贵。。
冰水冷冰冰 2017-6-25 08:17

贵是有道理的,自己在用的是7559。这么说吧,温控散热非常好,cpu和显卡满血运行也感觉不到烫手。没记错的话,看视频续航也可以达到6~7个小时。这台应该是7567,感觉比7559要厚,反而7559看起来更薄,感觉更漂亮。其他的,还有用料做工等等,这些都是同类产品难以望其项背的

冰水冷冰冰 2017-6-25 08:17

贵是有道理的,自己在用的是7559。这么说吧,温控散热非常好,cpu和显卡满血运行也感觉不到烫手。没记错的话,看视频续航也可以达到6~7个小时。这台应该是7567,感觉比7559要厚,反而7559看起来更薄,感觉更漂亮。其他的,还有用料做工等等,这些都是同类产品难以望其项背的。

1 4
洛克亚迪 2017-6-7 07:21
用了俩月触摸板翘起来了…真特么失望😞
2 1
LLTK 2017-6-3 10:27
看着不错
3 4
saa134524 2017-6-2 10:20
好看
3 1
cruyyhort 2017-6-1 10:20
前天去星爸爸看见一个胖妹子带着一台黑色的游匣。一看到尺寸我就惊到了,15.6的游戏本。看起来还是很笨重的,走的时候收进书包背起来就走,真是个女汉子啊!
4 3
霉玩er 2017-5-31 16:06
现在只对商务本感兴趣,游戏本都是过去时了
5 4
sfly 2017-5-30 11:20
记得当年的戴尔,piapia的键盘手感,叫人想哭。还有垃圾硬盘,去售后全是换硬盘的。
4 4
dandy911 2017-5-29 15:57
感觉很不错,游戏本,好像现在都不是我的菜了。
3 4
大肠杆军哥 2017-5-29 11:53
可以安安静静的守望吗
1 4
WENKANGLI 2017-5-29 08:24
好看
4 3
刷牙哥 2017-5-28 20:56
王者卡么
4 3
机智亲 2017-5-28 14:17
可以安安静静的玩lol就行。
5 5
Peppers 2017-5-28 11:43
防震架看出了诚意,但是tn屏却是唯一的不足
Peppers 2017-5-30 11:37

233333333

Breeze168 2017-5-29 01:43

怎么诚意不足? 这年头要块TN屏都要加钱定制的, 这可是戴尔引领复古风的节奏

2 6
CHiN 2017-5-27 22:41
屏幕是软肋,不然就买了。
3 5
lazygoat644 2017-5-27 17:52
我比较在意这样的视频特效咋做……
4 4
zwmkind 2017-5-27 11:40
造型还是有进化的,然而重量和配置……唉
7 4
TantanDeBo 2017-5-27 11:33
内部做工比其他品牌同价位的机器规整的多,dell的售后真得很棒。这个价位对性能也要求不了太高,要不上船?
2 6
无糖拿铁呗 2017-5-27 07:52
戴尔这个垃圾,个个都像小霸王一样
weibashuzi 2017-5-27 08:35

严重同意,Dell的东西看着就是那么的不舒服

6 4
dodods 2017-5-27 07:22
还有就是作为一款游戏本,键盘这么软真的好么
5 5
dodods 2017-5-27 07:20
屏幕烂,A面软塌塌的,B面C面根本合不起来,立起来缝隙特别大,这个价位竟然不上全金属,人傻钱多戴,好后悔买啊!
业余he 2017-5-27 11:40

戴尔外形设计造工设计好,价格看你接不接受,电子产品从来没有性价比这玩意儿,就是偷工减料堂而皇之的代名词没钱的别BB找优越感。

taotaoi123 2017-5-27 08:29

这个价位你去找台全金属的性能又差不多的游戏本给我?新出的这个价位游戏本大多都换成45色域的TN屏的,平均水准,就是底面D面设计太扯,开后盖连个缝都不给

3 5
cfh59 2017-5-27 00:48
就垃圾屏幕这一点,几块都不值得买~
7 4
lvqi 2017-5-27 00:09
不好意思 我被某小编又黑 指甲又长的出镜手模坏了兴趣…
4 6
Lingdong369 2017-5-26 22:30
戴尔游匣master可以看做是外星人的低配版吗?
4 4
雨林小七 2017-5-26 20:26
散热看上去很一般,tdp是多少?双烤结果怎么样?
雨林小七 回复 taotaoi123 2017-5-27 21:32

如果不是超极本或者二合一本的话,笔记本的散热是笔记本笔记本高负载时笔记本的散热系统能不能保证笔记本cpu和gpu在到达tdp或者98度前保持cpu和gpu的功率或者尽量减少cpu和gpu功率的降频,以保证笔记本的性能。你说的是笔记本的隔热做得好不好而不是散热好不好。另外,根据你说的热起来往键盘上走就说明隔热做得不好或者机器太薄(游匣怎么可能薄呢?),如果是键盘左侧热而右侧较凉那就呵呵呵了,这样使用感

taotaoi123 2017-5-27 08:30

散热还行,没有太热,1050ti+i5的,不爽的就是热起来往键盘上走。

2 6
DreamShip 2017-5-26 17:48
戴尔外星人15R3 有需要的可以来看看。
4 5
小思 2017-5-26 17:36
3 8
zfzdxty 2017-5-26 17:31
这是7466?
尾巴视频 2017-5-26 18:09

这台是7567

3 7
刘员外2010 2017-5-26 16:43
安装完毕,没有多出零部件么
尾巴视频 2017-5-26 17:26

这次意外地没有多出螺丝~

2 7
我没了灵魂 2017-5-26 16:27
为什么没有评测??
1 5
禾人 2017-5-26 16:24
这代的i7版温度压的太低,降频严重。
3 7
liu12mh 2017-5-26 16:08
上一代还是45ntsc的ips屏,这代就缩水成45ntsc的tn瞎眼屏了,差评
liu12mh 回复 TantanDeBo 2017-5-29 18:49

去年都是清一色4g+500g,今年跟上来了,就改缩屏幕了

TantanDeBo 2017-5-27 11:36

今年的入门游戏本的屏幕各个品牌基本都缩,很多都上了tn。45%的ips已经算不错了。

taotaoi123 2017-5-27 08:32

都换了,暗影骑士原来72色域的IPS现在不一样换成垃圾TN屏,节省成本。

3 4
wshkky 2017-5-26 15:59
这款有14寸的。
2 7
跳梁十三 2017-5-26 15:53
难道只有我感觉有点酷炫吗…外壳看着好想摸一下……接2414M可以畅爽吸屁股了
4 4
酸小柚 2017-5-26 15:23
为什么没有测评?只有拆机图……
冰水冷冰冰 回复 酸小柚 2017-6-25 08:19

我发的帖子有链接,欢迎去看哦

酸小柚 回复 数字尾巴 2017-5-26 16:45

7559有测评嘛?一直见到XPS测评,新款7559现在也有了,以前的咋没有☹️

数字尾巴 2017-5-26 15:41

请戳戳戳戳戳视频~

4 6
Robert1210 2017-5-26 15:16
不好 各方面不如意 除了牌子
1 6
无风格 2017-5-26 15:10
300多可以换个屏幕
巴尼先生 2017-5-26 16:19

淘宝上真不少,原装屏幕还能抵价一百,看需求咯

月寒剑心 2017-5-26 15:23

30pin的ips 72% 8bit不多吧

3 6
w391881730 2017-5-26 15:02
现在用的就是,屏幕太差了,惨不忍睹,尤其是看完mbp之后再看,也就是配置还行了,不过可以连接显示器用
腿毛螺旋丸 2017-5-26 15:22

确实,屏幕是一个缺点。其他还行

4 5
albertwang1988 2017-5-26 15:00
小时候电脑市场还百花齐放的时候,戴尔是以质量不好著称的,老坏。那时候联想也不行,宏碁更是低端的代名词,hp是小众品牌,谁要是有个Toshiba或者ThinkPad简直逼格爆表。现在貌似大家都均衡化了。。。Lenovo也还行,Dell也还好,ThinkPad也走下神坛了。
daali 回复 Hopehate 6 天前

哈哈哈

Hopehate 2017-5-26 21:27

传说中的傻多戴

4 6
Mr黄 2017-5-26 14:52
垃圾戴尔,大一买的5000多,散热垃圾的一比,用到大二就报废。一生黑
Mr黄 回复 若无其事 2017-5-27 06:36

但是5000的怎么就垃圾了?我也没有追求一万多性能吧老哥,正常用,第二年主板自己烧了,散热差成那样哦,戴尔散热真的不行,

若无其事 回复 Mr黄 2017-5-27 01:49

想花5000,却要求1w的体验。笔记本要求台式机的性能。都是学生时代过来的,还能不懂你?

Mr黄 回复 wshkky 2017-5-26 22:54

我的是11年的时候,那时候还是5代的显卡,2代的u 那时候戴尔散热也是爆炸

Mr黄 回复 若无其事 2017-5-26 22:53

哇,你的意思,5000多的电脑都是垃圾咯?5000不是钱咯,哇。你的逻辑挺厉害

wshkky 2017-5-26 15:59

我那时候是惠普比较差。显卡是8400。那一代发热都有问题。主板换过两个。

3 8
zhuxuanyu 2017-5-26 14:48
这电脑屏幕素质?
月寒剑心 2017-5-26 15:01

45%窄色域 6bit 1080p tn屏 除了色域 位宽 材质都挺良心的😏😏😏毕竟这显卡还说是游戏本就1080还有点可玩度

5 5

Share Pretty Digital Life, Starting from Here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GMT+8, 2017-7-22 06:35

数字尾巴-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Share Pretty Digital Life, Starting from Here

数字尾巴(粤ICP备13000416号-1)Powered by Discuz!X2.5

© 2010-2016 DGtle.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