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数字尾巴很久了 第一次发帖 激动不已
曾经有几次想发过开箱 无奈照片拍的太难看 遂决定还是不要丢人了 {:挖鼻屎:}
一直觉得苹果产品许多时候是 有也可无也可 拿着感觉没啥用 没有又想有
放假时候在家玩ipad2 无非也就是看看视频 PPTV 优酷啊之类的
我觉得走wifi视频播放着挺流畅的 当然没有尝试过其他平板
而且重点是ipad的音效我觉得是苹果产品里最好的
现在想再入手一个ipad2 这样在家就不用和麻麻抢了 {:大笑:}
我记得iphone4s上市的时候 iphone4当天猛跌 但在后期又涨了上去
所以不知道ipad3上市的时候会不会ipad2出现同样的情况
如果ipad3没有太大的进步的话 我想我还是会选择ipad2的
毕竟我只是看视频和文本,打skype之类的,当是睡觉前的消遣
我甚至连游戏都不大玩。。。。。。
所以来问问尾巴诸位大神的意见
对了 别问我为啥现在不买,,,因为我在毛国 - - 也就是说在这买多出来的价钱够我飞回趟中国了 {:流泪:}
顺道搭车问下传言中的iphone5上市后iphone4s的价格呢 如我所说 iphone对我的用处也就是 上网 skype 短信(我还很少发短信) 打电话而已。。。所以用着3gs也没觉得有什么 之所以动心4s是看了阿默的那本轻触的浪漫 - - 上帝证明我是拍照小白啊,,,还是被阿默长草了 当然当然 如果5没有传说中的薄片片那么难看 也许我会考虑5而不是满大街的4s {:微笑:}
评论列表(已有73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