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闪,散热差,电池问题,售后鸡肋,这些词让我在选本儿当初根本没把惠普放在预选名单里。直到有次看一个关于显卡跑分儿的排名,DV6使用的A卡6770M远超在6000-9000价位普遍主流的GT540和GT550,我才又把目光放回到有2G DDR5显存的DV6上……看了挺多测评和网友的使用感受,发现惠普有点儿想在DV系列重拾市场的决心,DV6外形纯金属拉丝,淡咖啡色,做工也很用心;性能除了日立750G 5400转的硬盘有点儿拖后腿之外几乎没有缺点;细节上更是给人以惊喜,三管散热,高清摄像头,甚至有给力的beats audio音响系统……
原来用的X300,性能上除了64G SSD外(太小,伤不起啊),已经全面落伍了,MBA 11‘的出现终于让我决定终结他的使命~
本来在联想Y570,华硕N53,戴尔XPS15和惠普DV6之间纠结(MBP13低配性能跟不上啊~),都是7K到9K的价位,再高绷不起啊——但从整体性价比的角度出发,7499的DV6我个人认为是最好的。这两天逛电脑城,惠普店的工作人员在我提出售后问题的时候笑着说:”现在都是1年整机保修,2年主要部件保修,惠普的保修是这样的,因为他没有芯片级的维修继续,所以所有的保修都是直接换,哪儿有问题直接换哪儿……” 我也就不再纠结这个了~
当然蛋疼的还有这么高的配置居然是32位的家庭普通版~所以一开机果断上64位旗舰~ 以下是几张简单的外观照,照相技术渣,毒性低,见谅~













评论列表(已有72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