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B门的渔女-珠海

摄影 ·

第一次进行B门拍摄,欢迎拍砖!!!
今天没云,如果有云,天不会空~p.s: 都是用50mm定焦拍的
顺便送上exif

214s f/11 iso100

350s f/11 iso100

357s f/11 iso100

本文作者
凸lo_Ol凸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36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