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出,关贴

1 20 2152 · 手机 · 2014-12-3 19:56
note4 N910s

价格¥ 3300

卖家安致1989

联系111

价格 ¥ 3300
联系方式


情况先简单介绍下……
机器做海员的朋友带回来的,非直邮,您也别想多,我也不觉得有互有必要,部分是收的才拿出来的毁约机,部分是基本95新的,拿给我一个,帮他出看看是否有人需要。
带回来只有单机头,原电,后配的盒子,数据线,充电头,但是应该是高仿的。但是也配的是质量好的那种。
我这台,我收到2天主要是试用机器,因为机器有问题我出了就是砸我自己信誉和人品所以这个帮忙也必须把关好,拿到的气候,电池都是零触点,电池和手机电池仓触点之间还有隔绝纸片。
机器我用了一条多,韩文到手,刷了新出的中文rom,稳定无韩文,很不错,指纹,nfc都没问题。
机器是9月24号出厂

机器成色:不挑剔的有99新,保守95新新,整机包括金属边框无任何磕碰,掉漆,就金属边框银色切边部位有些极其轻微的发丝痕迹。
唯一瑕疵:他搞不清情况,s版机器,给安了个L版后盖,后盖一两处划痕。
机器贴膜,屏幕完美……相机保护玻璃的膜都没撕开。
《拍图真累,尤其这种金属切边的有,尼玛,拍半天才能拍出金属切边的痕迹,大家看图吧》
基本情况就这些了,机器三无,状况完美。

价格:3300 顺丰到付(爽快的包邮),本地自取3200,试到你手软再走。淘宝3550,算上了100押金,收货24小时能确认的来,确认后退回100,担心坑您这100的也不用联系了,一直这样出机器,怕了拖款框和垃圾到手刀。
后续还有需要的,我再跟他联系,黑色也有,尽量给兄弟们弄最好成色的。

最后一点说明:机器看到中文标也许你奇怪,但是他是准备一次带点探路了,想把这个做成生意来搞,说的俗点就是做个贩子吧,回国内,买个标贴上,是担心遇到买家收到拆了,到时候退给你,无法处理,这个标跟商家给水货机器贴自己的标是一个道理,所以尾巴们也不用担心。(其实就算我是在国内直接买的,机器没问题,出二手,也不是啥事儿对不?谁的货是自己造的呢,特此说明,不想因为这个再遇到之前遇到的一些搞笑又让人蛋疼的问题)
CIMG3659.jpg
CIMG3658.jpg
CIMG3646 (2).jpg
CIMG3648 (2).jpg
CIMG3649 (2).jpg
CIMG3650.jpg
CIMG3651.jpg
CIMG3654 (2).jpg
CIMG3657.jpg
CIMG3661.jpg
CIMG3660.jpg
CIMG3657 (2).jpg
CIMG3655 (2).jpg
CIMG3654.jpg
CIMG3653.jpg
CIMG3652.jpg
CIMG3648.jpg
CIMG3649.jpg
CIMG3652 (2).jpg
CIMG3650 (2).jpg

CIMG3656 (2).jpg
CIMG3656.jpg

CIMG3653 (2).jpg

CIMG3659.JPG
CIMG3660.JPG

收藏
1
已赞
分享至:

注册或登录数字尾巴帐号即可发表评论

注 册
  • 全部评论
  • 热门评论

热门回复

安致1989 2014-12-3 20:17:48
你具体到哪一张,反光一般是大片,痕迹是发丝状,我特意台灯下拍的,就是为了说明清楚,找角度拍了半天···
黑色天际线 2014-12-5 19:40:14
切边的划痕看着好心塞-_-刀刀有意
安致1989 2014-12-3 20:22:56
发丝痕迹,这个,估计用过金属切边机器的,都应该有数,基本几天就有,难以避免,最后多谢你提醒,但是你回看我帖子,这个我提到了,我说了,没掉漆,但是切边有磨损,所以才会特意拍的这里的微距图,你说呢,呵呵·
ahuyy 2014-12-3 21:26:02
都是有米人啊……如果下2000就好啦……
安致1989 2014-12-3 20:54:35
支持支持支持在
安致1989 2014-12-3 21:47:14
哈哈,差不多2000左右会有的,估计也得一年,跟现在note3一样··· 要是有天,旗舰 上市都这个价格多好,我也期待,哇咔咔·· 对了,我可没米,这是朋友的机器,其实是他想做这个,我玩坛子多,就发帖当探路·
安致1989 2014-12-4 20:16:30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安致1989 2014-12-4 20:12:38
恩,知道哥们的心,我心里是很感谢的,我说也就是指明下,帖子里其实有交代,因为我也怕纠纷·····
观音丁 2014-12-3 22:36:52
1.是否支持移动4g?2.没保修的吧?3.价格能否低?
Alan_wu 2014-12-3 20:20:28
倒数第10,11张,最后帖子里说清楚,不然会影响比尔购买哈,好意提醒,不是恶心
安致1989 2014-12-3 20:23:43
4的正边缘是一层暗白色的图层,切边是金属的原色切割,图层没一点掉漆,但是切边有痕迹,这个交代过···········
安致1989 2014-12-3 19:57:46
避免误会,因为出机器我的话都蛮多。 特意提示,机器的银色切边,金属原色部分是有发丝痕迹的,这个金属切边的机器貌似我用过的都是几天就出现,note4的正边缘金属有白色涂层,这个机器的涂层部分没一点掉漆磕碰,但是切边这里,是有痕迹的,图片有展示,请注意,避免纠纷·
甩甩尾巴 2014-12-3 20:13:37
ID合影不设置为封面图还是会被关贴的 另外标题前面那句话可以删一下避免因为拉长标题被关贴
Alan_wu 2014-12-3 23:16:42
回复你的也说了,没有恶意,只是怕之后有纠纷。
Alan_wu 2014-12-3 19:59:37
冒昧问一句,机器旁边一圈金属框上的划痕是反光原因还是使用痕迹?
安致1989 2014-12-8 22:26:37
支持支持支持吃粽子吃
安致1989 2014-12-3 20:17:08
这样啊,嘿嘿,好的,多谢主页君,这就去改·····
安致1989 2014-12-3 20:18:30
但是那个切边确实是有痕迹的,但是也很轻微,侧看或者特殊角度才看到,话说,这个问题很好,不冒昧哈·1··
高振波_不清新 2014-12-3 21:01:56
女神机,可以无米。感觉楼主帖子很真诚绑定啦啦啦

热门回复

安致1989 2014-12-3 20:17:48
你具体到哪一张,反光一般是大片,痕迹是发丝状,我特意台灯下拍的,就是为了说明清楚,找角度拍了半天···
黑色天际线 2014-12-5 19:40:14
切边的划痕看着好心塞-_-刀刀有意
安致1989 2014-12-3 20:22:56
发丝痕迹,这个,估计用过金属切边机器的,都应该有数,基本几天就有,难以避免,最后多谢你提醒,但是你回看我帖子,这个我提到了,我说了,没掉漆,但是切边有磨损,所以才会特意拍的这里的微距图,你说呢,呵呵·
ahuyy 2014-12-3 21:26:02
都是有米人啊……如果下2000就好啦……
安致1989 2014-12-3 20:54:35
支持支持支持在
安致1989 2014-12-3 21:47:14
哈哈,差不多2000左右会有的,估计也得一年,跟现在note3一样··· 要是有天,旗舰 上市都这个价格多好,我也期待,哇咔咔·· 对了,我可没米,这是朋友的机器,其实是他想做这个,我玩坛子多,就发帖当探路·
安致1989 2014-12-4 20:16:30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安致1989 2014-12-4 20:12:38
恩,知道哥们的心,我心里是很感谢的,我说也就是指明下,帖子里其实有交代,因为我也怕纠纷·····
观音丁 2014-12-3 22:36:52
1.是否支持移动4g?2.没保修的吧?3.价格能否低?
Alan_wu 2014-12-3 20:20:28
倒数第10,11张,最后帖子里说清楚,不然会影响比尔购买哈,好意提醒,不是恶心
安致1989 2014-12-3 20:23:43
4的正边缘是一层暗白色的图层,切边是金属的原色切割,图层没一点掉漆,但是切边有痕迹,这个交代过···········
安致1989 2014-12-3 19:57:46
避免误会,因为出机器我的话都蛮多。 特意提示,机器的银色切边,金属原色部分是有发丝痕迹的,这个金属切边的机器貌似我用过的都是几天就出现,note4的正边缘金属有白色涂层,这个机器的涂层部分没一点掉漆磕碰,但是切边这里,是有痕迹的,图片有展示,请注意,避免纠纷·
甩甩尾巴 2014-12-3 20:13:37
ID合影不设置为封面图还是会被关贴的 另外标题前面那句话可以删一下避免因为拉长标题被关贴
Alan_wu 2014-12-3 23:16:42
回复你的也说了,没有恶意,只是怕之后有纠纷。
Alan_wu 2014-12-3 19:59:37
冒昧问一句,机器旁边一圈金属框上的划痕是反光原因还是使用痕迹?
安致1989 2014-12-8 22:26:37
支持支持支持吃粽子吃
安致1989 2014-12-3 20:17:08
这样啊,嘿嘿,好的,多谢主页君,这就去改·····
安致1989 2014-12-3 20:18:30
但是那个切边确实是有痕迹的,但是也很轻微,侧看或者特殊角度才看到,话说,这个问题很好,不冒昧哈·1··
高振波_不清新 2014-12-3 21:01:56
女神机,可以无米。感觉楼主帖子很真诚绑定啦啦啦
商品信息
  • 成色几近全新
  • 入手时间2014-11-29
  • 所在地武汉
  • 邮费¥18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GMT+8, 2019-8-25 09:40

数字尾巴-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Share Pretty Digital Life, Starting from Here

数字尾巴(粤ICP备13000416号-1)Powered by Discuz!X2.5

© 2010-2018 DGtle.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