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伪文青」体育教师的桌面首试

Enniskun·生活·
  • 158
  • 304
去香港时,他买了MBP,打下来的MBA(2016)就“顺理成章”到了我手里。



最近自己被各种事情压得很累,心情也不怎么好,之前就想过把桌面收拾一下,索性这次就动手,也算是个调整。


家里装的是日式,喜欢原木色,喜欢回家就睡的感觉……桌面自然也就比较日式。



桌面清单:

  • 桌子、台灯、木偶、留言板---宜家
  • 显示器---戴尔(DELL)U2419H
  • 键盘---雷柏(RAPOO)V500PRO单光版
  • 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 13.3(2016、I5、128G)
  • iPhone X 256G 深空灰
  • Apple watch 初代 午夜蓝表带+金色表盘
  • Kindle paperwhite4 8G
  • 音响---小米Ai音响
  • DJI Osmo Mobile 2
  • 耳机---Beats solo3 wireless 灰+橘红
  • …………






选显示器的时候纠结了很久,自己不玩网游,只是最近迷上了剪视频,所以考虑的是色彩、分辨率等,并没纠结144Hz。U2419H是今年新发布的,边框666,色彩很喜欢,升降反转都不在话下。






下巴比其他三边略宽,但绝对不宽。



前面提到了不玩游戏,键盘也就没必要上什么樱桃、雷蛇了(主要是穷),某东某宝搜起来,最终挑了这个。原因:1、青轴机械,喜欢这声音。 2、有背光,单色而不是七彩跑马灯。 3、有小数字键盘。 4、价格合适!



鼠标是小米69元的无线鼠,鼠标垫标注的是外星人原装(?),应该就是厂子自己做的,但是质量让人惊喜,全金属磨砂,够大。



耳机也是他的,当初不直接送,非等到回来用了几次,说送给我了(-_-)。小爱同学当初装修的时候就买了,音质自认为不错,在客厅也没怎么用,拿过来用正好,还省钱!!哈 OM2暑假旅游前买的,上个文章就是用它拍的,感兴趣的尾巴们欢迎去“炒剩饭”



近期入手的KP4,上一代因为忍受不了阴阳屏出了(当时开箱体验也写了文章:),依旧欢迎“炒剩饭”),这代各方面都符合要求,买!








去年参加了Kindle公众号的一个活动,奖品是这仨:便签、笔记本、布袋。



Aw已经买了三年多了,很好用,很喜欢,已离不开,过段时间准备入手4代。



无线充不是爱否的,是老七家的Model S,质感一流,支持7.5W充电,立式的好处就如爱否发布会所说。



这块东西太杂,就不一一说了,谅解哈。



笔记本支架就是某宝的销量1,质感依然出色,真心感觉现在好多配件物美价廉。



拍摄设备:Olympus E-PL3

(这还是高中毕业那年买的,然后带着它开启了人生第一次独自旅行)

历经多年的微单,现如今基本被手机的拍照赶超,但还是想用它拍一拍,大概是舍不得那段回忆吧。



此时正听着《微光》,就到这吧。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1人已收藏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