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电影卷5207+哈苏扫描
📷数码A7R2+85 1.8
🌹经常有人问胶卷和数码拍有什么区别,嗯。。。。
🌹我觉得最大的区别是拍胶片一般都是家里有矿吧,虽然是开玩笑,但是也是胶片玩家要面对的现实,每按一次快门都产生成本,现在拍胶片的成本实在太大了,两年前的柯达200才15块一卷,现在却要50块。。。。
📷胶片的优点是有极高的宽容度,光线好的情况下对肤色有极佳的表现,基本都不用磨皮都可以出片,那色彩质感也真是数码相机现在所不能比拟的。(这组胶片我真的没有磨皮)
📷数码的优点很明显,成本低,直观看到所拍的东西,后期调色创作空间高,其缺点是对调色有很高的色感要求








🌹这组片,你们喜欢胶片还是数码相机呢
评论列表(已有5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