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圣诞快乐,和妹子约拍

KINGJAME·摄影· ·发表于广东
  • 22
  • 9

精致的妹子和粗糙的兼职摄影师


我觉得拍照片还是需要三要素,好看好看好看


那怎么好看呢?


其实还是需要有情绪


情绪到位了,基本拍出来的照片就会很有感觉


然后再加上光线和色彩调整


也就是后期配合


基本就会很好看


而且,拍完之后只能在相机小屏幕上看大概


修好再给女生看


能减少很多不愉快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9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本文作者
KINGJAME的更多文章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