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新的一年,我们也是开启了新一年的旅游计划,这次本来是想去山东转一圈的,但是今年的风雪似乎很大,我怕去到那里不太适应,经过仔细研究,最终还是选择了云南,落地昆明后稍微休整,我们便驱车来到了大理,其实三年前笔者就已经来过大理了,这次来大理也是想看一看跟三年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跟往年不同的是,我们这次选择在大理市区住下,然后环洱海一圈,因为到的时候是下午,所以先到了洱海东线看了日落。















不得不说,云南大晴天的阳光还是非常猛烈的,这么低的气温下穿两件衣服居然一点都不冷,在东线逛了一下后我们就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 —— 小普陀,跟上次不一样的是,这次的小普陀居然能花15块钱上岛。
此地推荐冬季前往,其他季节没有海鸥看起来会比较无聊,我们这次还专门到了东西来喂海鸥。











看完日落后,我们回到市区吃饭,刚好去拍下晚上兴盛大桥的亮灯。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走了大理西线,第一站到的便是大理古城。虽然三年前已经在这里住了小半个月,但是这次来还是心情非常愉悦的,不过说实话,大理古城已经有点过度开发了,五华楼过来的商业街非常的吵闹,让人觉得很烦躁。













跟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居然看到了苍山的积雪,也算是把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都看了一遍了。

去完大理古城之后,我们前往了洱海边,不过洱海拍出来的效果几乎都一样,这里就不放过多图片了。












之后,我们便起身前往本次行程的第一个重点 —— 丽江,有兴趣的尾巴们期待下后续笔者的更新吧。今天大理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列表(已有8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