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在离別半途 喝一杯耶加雪菲

Lobster Zero·摄影· ·发表于美国
  • 37
  • 5

(连续第三天更新我拍的照片,希望大家没有审美疲劳,如果有上述情况发生,我明天更新的时候换一个其他模特拍的照片?)

25年九月拍的照片,拖到了三个月前才开始后期。背景音乐是郑兴的新歌“耶加雪菲”。

“為何總是 雲在飛 人在追
 在離別半途 喝一杯耶加雪菲”


拍摄的时候,手上的设备全都用了一遍。Sony A7R5,Ricoh GR III,Fujifilm X100vi。

她很喜欢fuji

我很喜欢sony(今年的拍摄我完全没带fuji去 哈哈哈哈哈)

同学今年五月毕业,24年到26年,她帮我完成了好几组写真,我都会陆续分享出来,希望大家多指点建议。我争取在她毕业前还能再拍几套更棒的。

Sony A7RV 50-150mm f2 GM + Ricoh GR III + Fujifilm X100vi。

也欢迎访问我的个人网站 https://linghao.site  看更多的照片。谢谢大家。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11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5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