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五一外出记 | 多图

我也想成为ADCarry·摄影· ·发表于广东
  • 21
  • 10

一直想带着相机出去走走,但工作忙一直没时间 (回家就想躺着啦)


来到这感触还是很多的,深圳这座永远奔赴向前的城市里,好像所有人都在追赶时间,我们习惯了城市的快节奏,习惯了步履不停的奔波,却很少有机会,慢下来 静下心,触摸这座城市藏在岁月深处的过往,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10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本文作者

我也想成为ADCarry

我也想成为ADCarry的更多文章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