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上接到单位通知,周四下午去上海出差,周五上午谈业务,下午返程回青岛,刚好适马的大变焦头16-300到了,带上相机去感受下夜上海。
之前我是有过腾龙的18-300的,是听说过适马这支比腾龙的好一点(注:本文不是对比)
适马的头一上机,熟悉的感觉来了,前段时间一直在用小饼干头,好久没搓这么重的头了,虽然也才一斤多点,而且之前也有过全幅的使用体验,不过搭配xe5还是有那么些不和谐_(:з」∠)_,为了焦段和便携,忍啦!
晚上九点半才到外滩,人还是超多,想单独拍个牛牛,也没机会。

开始溜达😁先拍江西岸








好了,拍完岸上,该拍对岸了,远处有点薄雾,还好东方明珠附近不太重。









一直拍到11点对面亮化逐渐关闭了。

这反复横跳的远近构图,就是大变焦头的使用指南哈哈哈哈哈,有些构图都拉到300了,iso3200起步,只要不是为了放大数毛,我觉得pyq战神是可以了,对了,大变焦头为了清晰,千万别戴uv镜🤫别问我原因。一定一定记住了。
南京路步行街那也是不能错过!











遇到拍艺术照的,那也必须蹭一蹭!
小姐姐颜值挺高的👀妆造也很棒



继续溜达,人变少了,上次来这一带还是毕业旅行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十几年啦,之前老弄堂里的宾馆洗漱间和卫生间都是公用的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意满离ฅ՞•ﻌ•՞ฅ
但是
还没有结束哈哈哈哈哈,第二天见的客户就在十六铺码头旁边,所以我又来了😁白天继续拍









拍了一会,从平台上下来,往建筑群里走一走









顺道还拍了几张自以为适合做手机壁纸的照片(技术一般,见谅)




最后一张,回收开头,拍个牛屁股

拍拍屁股,走人!上海再见!
评论列表(已有2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