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见一晃就到了夏天
三月份结束了开了十四年的店
三月份老妈做了个大手术
好的不好的都留在了三月
四月老妈在康复期身边也离不开人
本来打算出趟远门的
也就无法成行了
还好可以背着相机出门溜达下
拍照片真的是个很好的出口
四月初也算是抓住了春天的尾巴
拍了些花花草草
感受到了春天里的生机勃勃
到了四月下旬夏天还没有来到
襄阳就变得火热起来
楚超来了
看了第一场襄阳主场对仙桃的比赛
现场氛围太好了 太燃了
在襄阳体育场居然看到了人浪
在加油的呐喊声中
把生活里的所有不快都吼了出来
我终于发现了看球的乐趣
从去年年末开始整个襄阳城都在大修
襄阳城东西城门的城墙都联通了起来
就是不明白南城门城墙为啥没批下来
总觉着不完整
鼓楼商场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没有拆除
改造了外立面之后感觉把昭明台
遮挡的更多了
大概各有各的难处吧
五月末去文理学院拍了拍毕业季
六月初依旧在一中门口拍高考
都是毕业
前者更多的是不舍
后者更多的是憧憬
第七年在襄阳一中门口同一个位置
拍交警叔叔保障高考专车通行
也依旧记下了他的名字陶晓波警官
也依旧把照片打印出来送给了他
今年在一中门口
还遇到了火遍全网的
最温情碎碎念交警曾怀庆
也拍到了一中陶校长
又在校门口送学生上考场
高考现场 年年相似 年年不同
高考结束没多久
就听说一中也要搬到东津了
不知道我在一中门口拍十年高考的计划
还能完成吗
夏天终于来了
厄尔尼诺的大背景下
强对流的天气来的早且多
襄阳的天空
在这个夏天也会很精彩吧
还是喜欢在江边拍拍夕阳
由于古城大修
景观未完成 灰尘还有点大
于是就跑到了护城河边
拍日落仲宣楼了
从五点等到八点
就为拍到日落前后的绝美时刻
拍完了才想起来饿了
回家爹妈给留好了饭菜
这算是
立完黄昏 粥尚温吧
也愿有人与你立黄昏
有人问你粥可温
在吃货的幸福闭店2个月后
和小伙伴一起吃了个饭
那天又喝多了
想想这么大的年纪
工作工作找不到
自由散漫十几年了
心态也不好
这些年也就做了这个品牌
还能给不少人留下点印象
要生存啊
别的也做不好
趁着酒劲 一冲动
又决定把吃货的幸福捡起来
重新出发
希望能陪你下个十年
2026年眼见着就过去了一半
而我依旧在汉江边走着
走的很慢
但是走得更踏实了































评论列表(已有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