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索尼A6000开箱,购机纠结之路

可颂croissant·摄影·
  • 46
  • 81
自从去年暑假相机(松下lx5)掉在日本地铁后,大半年出行都没有相机可用了,
直到去年年底入手了尼康J3, 使用了一个月很不满意,虽然也没指望1寸的底能有多厉害,不过噪点还是相当明显啊,果断折价卖掉

之后就开始陷入了无尽的纠结中,,,
本人大四学生,无专业要求,购机主要用来记录旅游,
既然说了拍着玩,那么买个喜欢的外观也是很重要的,大神们就不要好为人师了
这里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购机的想法,也给纠结中的尾巴们一点参考



毕竟自己就是用来记录生活,业余摄影,单反太大太重不适合,所以微单就是唯一选择
而且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买了单反应该也只用自动挡吧
不需要索尼a7,富士xt1这些过度需求,但也不能低于尼康1系列这种入门产品(人总得进步嘛)
所以考虑索尼a6000, 富士xm1, 奥林巴斯em10,松下gx7,买之前把尾巴前辈们的开箱和文章都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入手的是美国Bestbuy的活动套机,索尼a6000配16-50套头,再加55-210镜头,含税总价815美金



虽然富士xm1的色彩画质, 松下gx7的取景器,触屏和奥林巴斯em10的三轴防抖都很吸引人,
但是索尼a6000各方面都更均衡一些,毕竟传感器,像素,取景器,对焦都能很好满足需求
考虑到我的HTC one只有400万像素拍了这么久,我还是很在意索尼2400万像素的
最后Dpreview.com评测对比也让我决定就是它了

顺便吐槽下另外两个品牌
佳能,是不是不止我一个人觉得长得丑?
三星,强烈反感棒子货

其实不是国外什么都便宜,
a6000普通套机美国含税都761美金(4700人民币),国内某猫才4000人民币不到
还好活动顺便捡了个镜头安慰一下

随便拍了几张
冬天都是零下20几度!每天出门首要的事就是扫雪!扫雪!扫雪!
故乡重庆好歹也是号称“火炉”的

大学是纽约州立布法罗,在美加边境,开车20分钟就是全美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都报道了好几次说冻住了,还是一如既往地流,瀑布对面就是加拿大
各位不要再问我什么野鸡大学了,好歹也出过4位诺贝尔奖得主,百度李彦宏
嗯,也不是所有人都是烧钱出来镀金的,,,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2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81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