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尾巴们有没有已经开始用MAC Mountain Lion的吗?

应用 ·

如题。。。
本人现在从appstore下载。但是这个下载速度实在不敢恭维啊,家里已经是12M的光纤了。。。
本文作者
ShortBlack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1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83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