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开箱】被遗忘的Metro界面始祖——微软Kin One

手机 ·

早在Kin One刚推出的时候,我就被这种砖块儿似的界面所吸引。况且在当时,社交时代刚刚来临,微软应时推出这样一款手机,带来这种简单的一键分享的理念还是很超前的。
只是不知是营销策略或者非智能系统的原因,Kin系列自发布以来都是负面新闻……等啊等,,等来的却是微软因完全没有销路决定停售Kin系列手机~

后来在今年一月入了Windows Phone,就又想起从外观和界面都很喜欢的Kin One。淘宝一下发现有卖的,但要2000+,觉得略感不值~前几天再搜,发现只要500……你没有看错,,真的只要500……于是我果断入手,,因为我用的联通3G,而Kin One是Verizon的,我就当拿来听歌(暂时取代一下我的Nano6吧,,)、拍照(500万自动对焦,,比我的97好~),随手把玩儿吧……



废话说了一大筐,,主要能买到Kin One,而且是这个价位,还是挺激动的……下面就是开箱了~




顺丰基本是快递的唯一选择~

主角儿登场了~盒子非常好看

开箱了~

Kin系列在包装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啊

展开盒子~

很喜欢这种造型~确实挺像pre系列,但要小很多,应该比Veer都还要小

背面是磨砂材质的

Moze和Lamy乱入~

Metro界面的始祖……这个界面只是设置界面,设置好的界面和WP7基本完全一样~还要华丽点儿 ... ...

这个是锁屏界面,nice 2 meet u~

很袖珍的全键盘,,但手感完全不能和97相媲美~





Kin One和黑莓系列的充电接口都是一样的,带着他外出的好处是可以摆脱原来的苹果充电器了~Playbook,97,Kin One和Optimus 7都只用带一个充电器就Ok了……说起来我还是挺喜欢统一战线的,原来各种I系列,所以出门就只用带个Ipad的充电器……

简单把玩儿之后还是挺满意的,夏普代工,电池居然有1250mh,和9900差不多……Kin one又是个没中文的悲剧货,算来我以上提到的4台数码设备有三台没有官方正式发布中文,,我这是怎么了……等啊等啊等……但Kin One是肯定指望不上了,所以也断了我想去烧个电信的号来当备机的念头……

总结一下就是,,买Kin One纯粹是为了把玩儿,但惊喜的是音乐功能和zune HD(这也是一悲剧货)完全一致,且外放效果不错;摄像头挺给力,也有专门的摄影按键。当然,买Kin One更大的目的就是收藏,,作为数码控,其实败数码的这种感觉远比功能用途更重要……

——————————————————————
更新两张开机效果图~
这个是开机图片~


这个是手机部分的待机图片,很WP7吧~可以换4种颜色,蓝,绿,红,黄。


系统界面是两屏,一个是上面这个,向右滑动是名为favorite的屏,可以添加感兴趣的社交内容或图片或联系人,是不规则的砖块儿排列风格,设置好应该很漂亮~


————————————————————————分割线——————————————————


下面是系统常用界面的简介……


这个是音乐&视频界面,和WP7一样


专辑列表


正在播放的曲目


轻点专辑封面,可以弹出下面这个控制面板,对于这么小得触屏来说很有必要


这个圆按钮就是拍照按钮,很方便,反应速度也不错,可以轻点来自动对焦


打开图片浏览界面就是这样


系统设置界面,基本常用的都可以简单设置下


这个recent按键也就是最近打开的程序,当然Kin One没有多任务功能,所以有点儿鸡肋啊~


recent按键点开弹出的小面板


这个小绿点儿的功能是,可以把你正在浏览的东西拖到这儿来一键分享


通话界面


提示如何操作Kin One的欢迎界面


favorite界面,,我还没有设置,,设置好应该会很好看~


闹钟界面,也和WP7很像


手机的背面,这个“windows phone”是伪的啊……哈哈,同是提示了是由夏普代工,verizon是运营商






看到许多同学要PM地址,,其实淘宝上貌似就只有一家在卖,很好找……但其实我不是很推荐同学们买来烧号当手机用……操作速度有点儿微卡,和WP7的操作速度完全不能比。屏幕是多点触控,但滑动的体验并不是特别流畅。最关键的是这货没中文啊,,而且不像playbook和wp7是迟早有中文的,,这货早停产了,,微软不会慈悲到继续更新的……买kin one来主要为了把玩儿和收藏,外观实在太毒,而且和Zune同步起来也很方便顺手(可能因为用WP7的原因吧)。浏览器也没试过,,家里只有笔记本共享的wifi,不能连接,所以具体浏览网页的情况以后会来分享……





——————————————更新——————————


看到大家都很喜欢kin one ,尤其是adi同学在帖子里更新了很多写号以及使用教程和感受,推荐大家看看,比如112楼……
本文作者
craigislee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6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184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