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
随时·发现·分享
明天就好了
5个月前 发表于湖北

前天下班了没啥事,一看车子因为上次出去钓鱼弄得挺脏了就开去洗车店搞了个精洗(180),洗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等车期间手机OPPO find x6pro玩没电了没带充电器,然后附近有个二手手机店,看了有个三星S24Ultra(4150),想着换了玩玩,就叫店家给我送来了,结果colors用久了,太好用了,用不来三星系统了当天晚上就给人家送回去了,扣了我100折旧费。然后又在旁边店里淘了个一加13(2800),我一想都是colors系统,我也没用过一加,就直接拿了,当天就把x6挂网上给出了(850),晚上回去暗色模式一开,好家伙,抹布屏,上论坛一看,原来屏幕还得靠抽奖!直呼受不了,今天上午给人家送回去了换了个OPPO findx7u(2700),之前也用过这款。就这样先用着吧,给我折腾的好累。人还是不能太闲了。#手机讨论区

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明天就好了

内容获得4549次赞·21次精选

关注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