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
随时·发现·分享
陶纸字梅洛
5个月前 发表于江苏

使用iPhone Air三个月了,续航是真的不行,握感是真的爽,没有了pm的坠手感,无线充上到15w体验感真的比7.5w快太多了!(后来入了图家一款25w无线磁吸充电宝,但是不带线,感觉差点意思就退了。) 【说重点】目前最佳搭配,老爆家的平嵌镜盖加Frosted家的透白磁吸壳,真的绝配! #手机讨论区

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陶纸字梅洛

热爱生活的美食家

内容获得2437次赞·37次精选

关注
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