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国庆福州闲逛

摄影 ·

因为工作关系来了福州,一直特别忙没什么时间出去浪,趁着国庆出去晃一晃
因为相机去年出了,只剩下手机拍摄;以下是用华为navo5拍然后导入vsco修,emmmm效果各位看吧













主要是福州真的太有好了公交地铁8.1-10.31都免费所以…真的好省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文作者
sailHBA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0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