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闲逛澳门

旅行 ·

写在前头。
因为临近学业结束,在计划去哪里好好放松一下,。 刚好朋友叫我过去珠海帮他拍点东西,因为他第二天早上有点事情,没办法陪我玩,所以就索性过去澳门看看
毕竟来到了一个边境城市,不过去澳门看看,确实有点罪过,就这样屁颠屁颠的出发了。

楼主的拍摄设备是索尼的A7 转接 佳能的35L 和iPhone 6s

废话不多说。赶紧上图先


澳门确实不大 但感觉韵味悠长 适合拿着一杯冻啡然后慢慢走,慢慢看

实际在澳门并没有怎么去拍照,更多是用眼睛去观察和感受。

期间从大三巴牌坊回来,走回关口的路上,被当成当地人去问路{:笑哭脸:}。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第一次发帖,感谢观赏~




















本文作者
sailHBA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4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