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小,是我对充电宝最大的要求

捉儿诚·数码· ·发表于广东
  • 53
  • 45


作为手机重度用户,如果是周末或者节假日,我的手机是不可能撑上一天的,所以出门时充电宝是必备。


租共享充电宝是不可能的租的,被共享充电宝的价格背刺太多次,一个下午几十块就没了,还要满大街找同品牌的柜机去归还。

租的时候没有感觉,还的时候才发现有那么多不同的品牌....


而且我是个能背小包,就不背大包;能装口袋,就不背包的懒人,所以充电宝体积成了我选充电宝的第一要素。


充电宝和我的充电设备盒



除了迷你,还有两个决定我是不是入手的标准:


  • 容量 10000mAh :如果是5000 毫安的,基本上每次回家都要充电,忘记的话,下次出门它电量可能就所剩无几。
  • 支持 20W PD 输出:快速补电,手机插着充电宝的时间越短越好。


从家里翻出的4个迷你充电宝,满足我这些要求,而且来自4个不同品牌。


第一款:

小米_充电宝33W 口袋版 Pro


  • 接口:
    USB-A 输出
    USB-C 输入/输出


  • 功率(单口):
    输入最高:22.5W
    输出最高:33W

    是4款中输出功率最高的,但我主要是给iPhone 续命,所以也用不上...


  • 外观:
    做工很好,拿在手里扎实,像一块鹅卵石。
    但圆润的外形不是很好握持,我有好几次差点失手摔到地上....

    一面是光面,一面哑光。光面非常容易留下磨损划痕,强迫症估计会有点闹心。
    有深蓝和米白两个颜色,之前买过一个米白的,哑光那面容易脏,也挺闹心的。



第二款:

倍思_Q 电自带线充电宝


  • 接口:
    USB-A 输出
    USB-C 输入/输出
    Lightning 输入
    Lightning 输出


  • 功率(单口):
    输入最高:18W
    输出最高:22.5W



  • 外观:
    巨大,是其它款的接近两倍。
    正面的大面积黑色盖板,让人以为是电量显示屏,但真实的显示面积只有几厘米....

    自带线比较鸡肋...线短,边充边用只能一起握在手里,但它体积又太大了。

    最神奇的是,它有Lighting 输入口,可以用苹果线充电。
    但也不知道现在买带lightning 线的充电宝算不算四九年,万一iPhone 要改成C口的话。




第三款:

闪极_随行充电宝


  • 接口:
    USB-A 输出
    USB-C 输入/输出


  • 功率(单口):
    输入最高:18W
    输出最高:20W


  • 外观
    前两个月超多推广的一款,我也为它的颜值下了一单。
    确实是几款里我觉得最好看的,尤其是渐变条状灯的电量显示,很精致。做工也很可以。




第四款:

品胜_迷你充电宝


  • 接口:
    USB-A 输出
    USB-C 输入/输出


  • 功率(单口):
    输入最高:18W
    输出最高:18W


  • 外观
    中规中矩,白色塑料质感比较差。
    但是四款里最便宜的一款,也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四款给 iPhone 充电都可以达到18W 左右的功率。


颜值最佳应该颁给谁?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5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45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