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2011.12.10月全食

摄影 ·

话说2011年有两次月全食,看红月亮的好时机!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 {:soso_e167:}
6月16日那天,凌晨2点前还看到月光光,照大地~~~~
谁知道2点多,准备初亏的时候,居然东一朵云~南一片云~西一块云~北一群云~,把月光光遮挡住了! {:soso_e109:}
之后的2个多小时里边,该死的云只让月亮出来见我一次面,而且仅仅半分钟! {:soso_e111:}
不要说红月亮,白的月亮也看不到。
之后差不多到4点钟,PK还下雨。 {:soso_e109:} 还好我提前收器材,不然的话月亮没拍到,器材都落汤鸡了!{:soso_e154:}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 {:soso_e166:}
12月10日这天,天气good啊~ 风和日丽 万里无云 天气晴朗 鸟语花香~。。。。。。 {:soso_e142:}
不过就是冷!我为了“你”,饥寒交逼6个多小时(好彩没伤风),拍下了二百多张写真! {:soso_e104:}
二百多张写真中整理了二十多张出来,为了不让“你”那么乏味,故PS了一下!



















该贴已经同步到 超人-BB-的微博
本文作者
超人-BB-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3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