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2011.05德夯2-流沙河!

摄影 ·

又来继续发我的“大水印”相片!
大水印太标志性,好多人说接受不了!
不过各位忍受下拉,这一批过完就不大水印的了!哇哈哈~


流沙河



越走越近



走到前边



走到里边



又走回外面



越走越远~




就这样子走完了!~~~ 哇哈哈~ {:soso__9162919152353095830_4:}







该贴已经同步到 超人-BB-的微博
本文作者
超人-BB-的更多文章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0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0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