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下雪了,
这几天刷屏了,
今年的第一场雪,
比2022年来的稍早了一些,
这场雪下的异常的大,
大到直接导致我们这全市中小学一周内停课三天(学生们真开心),
一下雪我也是非常激动,
感觉马上就要过年了,
(2023年还剩下51天)
由于路面陆续还在清理,
安全起见,没出去走太远,
就在家附近拍拍小景,
记录一下这场大雪过后的风光,
话不多说,
go'go go!
📷:Nikon D700.
🚀: Tokina macro 100mm 1:2.8D afx pro.


































最近可能要多花些精力用在学习上,
所以拍照的时间显得更为珍贵,
之后有空还会继续分享,
谢谢大家的观看!
Thanks.
评论列表(已有17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