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我来自「冰冻星球」vol 2.

东北劳务派遣男孩·摄影· ·发表于黑龙江
  • 23
  • 14

Hi~伙伴们,好久不见,

最近真的是有点忙,

工作和学习占据了大部分时间,

所以,拍照的时间被压缩到更显珍贵,

今天刚好我的搭档要回村里,

我就跟着一起回去玩玩转转,

OK,话不多说,

go go go…

📷:Nikon D700 & iPhone 13.

🚀:Tokina ATX- PRO 100mm F2.8

🎨:RNI FIMS.









出发时下午两点左右,今天牡丹江温度很低,零下20多度...
这个村庄距离市区二十多公里,夏天来游玩的人比较多.
我们这松树多,而且山上的长得很大.


烟囱冒着烟也挺好看.
这村里要零下30多度,特别冷,和市区完全两个世界.
白雪皑皑和苍松翠柏.
红砖房别具风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小房.
我用的这颗镜头是图丽联合宾得联名制造,可以看出他对蓝色红色有着独到之见.
大部分用了rni film's &fuji fp100c v.2*这款滤镜,怀旧又美好.
房顶雪都没怎么化,圆圆的蘑菇形.
走在这样的村间小路,想起了很多小时候的事,姥姥家也在农村,所以我有太多的记忆是在这里.
都被大山环抱.
即使用了滤镜也能感受宾得镜头那种红色的质感.
捡的木头可以用来挾帐子.
这样的房子也越来越少了.
这棵树的出现让画面更加协调.
时间差不多了,往回走了.
村里的广播喇叭.
迎接我们的小狗也是很有气质.
真的太冷了,直接被冻跑了,身体达到极限寒冷了.
回车里拍几张.
汽车内饰的物理按键这种排列组合真的是秩序美学,经典!




依然是Nikon D700,感觉他就是为这种极寒天气而生,毫无畏惧...

以上,记录2024年的第一次冬季穿越,谢谢观看.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1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14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