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文章
数字生活美文

2025年了,还有人喜欢手动档汽车?

东北劳务派遣男孩·汽车· ·发表于北京
  • 51
  • 125

有,

是我,

我喜欢!

都2025年了,依然喜欢MT版车型。


无意间逛街偶遇了这辆3万多公里的Polo,

看完车回家跟媳妇商量了一下~

当晚拿下,喜提Volkwagon Polo 1.4 MT.


2020年时,买了自己第一辆小汽车,

一辆2009年的速腾2.0 MT版车型,

开了两年多之后换了自动挡新车,

但是我始终无法忘记那辆速腾带给我的欢乐,

所以一直怀念他...


这辆Polo开起来真是万万没想到,底盘质感对比之前那辆速腾调教的更具韧性,

开车压井盖时那个砰砰的声音都是浑厚且干脆的质感,好比音响的低音炮回弹一样,太美妙了!

小城市,堵车不厉害,

开开真开心,哈哈.


到手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动手加装了倒车雷达,5个多小时才完工, 差点崩溃....

记录仪也整上了,必须是全隐蔽走线,不接点烟器才完美!


给小车洗干净,拍了些照片。


锃光瓦亮,嘎嘎新.
Polo设计的好高级,十多年前的设计感觉依然很美!
volkswagon.
车灯很精神.
MQ200,经典五速,灵魂伴侣!
记录仪在保险盒接了电,打开一看,这里面红的绿的蓝的黄的真漂亮啊!
保险盒盖板居然设计了蜂巢元素,这是哪位大师设计的彩蛋?太有细节了吧!

这样一辆经典的小汽车,猜我用什么相机拍的呢?

那绝对是经典与经典的碰撞啊!


Forever Nikon D700 & Volkswagon Polo.



thanks.

  • 举报
快给朋友分享吧!
收藏
4人已收藏
评论列表(已有125条评论)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取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