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是我,
我喜欢!
都2025年了,依然喜欢MT版车型。
无意间逛街偶遇了这辆3万多公里的Polo,
看完车回家跟媳妇商量了一下~
当晚拿下,喜提Volkwagon Polo 1.4 MT.
2020年时,买了自己第一辆小汽车,
一辆2009年的速腾2.0 MT版车型,
开了两年多之后换了自动挡新车,
但是我始终无法忘记那辆速腾带给我的欢乐,
所以一直怀念他...
这辆Polo开起来真是万万没想到,底盘质感对比之前那辆速腾调教的更具韧性,
开车压井盖时那个砰砰的声音都是浑厚且干脆的质感,好比音响的低音炮回弹一样,太美妙了!
小城市,堵车不厉害,
开开真开心,哈哈.
到手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动手加装了倒车雷达,5个多小时才完工, 差点崩溃....
记录仪也整上了,必须是全隐蔽走线,不接点烟器才完美!
给小车洗干净,拍了些照片。
























这样一辆经典的小汽车,猜我用什么相机拍的呢?
那绝对是经典与经典的碰撞啊!



thanks.
评论列表(已有125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