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想花14w买一台21年的老款林肯航海家 最近特别喜欢这个车,新款减配不说,前脸也好丑,内饰大连屏也不喜欢,还是喜欢之前老款的前脸和内饰,价格大概在14万左右,现在有点想买,这种小众冷门车能不能买啊,有没有人打醒我{:飚眼泪:}#汽车讨论区



随着小米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我老婆从起初对Su7狂热追捧到现在冷淡回避。 昨天和我交换汽车,她长期开特斯拉,我长期开小米了,以后我就是正宗的米boy了。 #汽车讨论区




问大家一个问题。建筑面积131,套内100 只能安中央空调,1拖5大6匹30000块预算是安美的理想家,还是小米中央空调pro。不要跟我说大金我知道好,我买不起。坐标河北石家庄。次顶西口楼头24楼#装修 #中央空调



简单提个车! 给小白找个新朋友,平时载家人同事出去玩,这个后排够用了!老爹腿不好,gti坐着憋屈,这下舒服了。 最近优惠挺大就下手了,布鲁克林灰实车绝对比图片好看。也祝尾巴们新年里喜提爱车!{:可爱呦:} #汽车讨论区




尾巴里有没有烧友#EDC

爱妻者风生水起,媳妇给买了x7,两口子一起换新手机#尾巴生活






iPhone Air 官降 2000,再叠加 500, 你敢信? 我哭 #数码讨论区



5099的iPhone Air狠狠🉐背刺了我的预判,曾以为果子🍎会放弃了它卖到哪儿算哪,没曾想去库存可以降得这么狠(有史以来最快最狠降价💔) 不爽的不是Air亏了几多,而是手持它时那份“鹤立机群”的稀有感。降价如斯更多人会拥有它,srds,我的身边除了我没有第二个人认识这是款什么📱什么型号🦭🤦🏽🤦🏻♂️#手机讨论区 #这是什么车





再见了ATENZA,来了Camry。 #汽车讨论区


又要来夸一夸OPPO了! 起因是…老婆用手机不太爱惜,经常摔,有时候是不小心摔了(她口袋小,她自己也知道口袋小,她也经常吐槽,所以我也提醒过很多很多次,但是她自己还是不注意,所以手机经常口袋掉出来…),还有时候是生气摔的… 前几天,先是后盖摔碎了,然后第二天屏幕又摔碎了… 她去店里看中Reno15(女性,要好看,不看参数!这也是OPPO早些年老是被吐槽高价低配但是销量就是稳居国内前三的原因…),因为跟店里人也熟悉,售后小姐姐说没必要换Reno15,还不如换个屏幕接着用。老婆给我打电话说想以旧换新换Reno15,被我也骂了一顿。我让她先冷静点,回来再说。 由于屏幕只是外屏碎了,触摸,显示都正常,所以OPPO售后可以单独换外屏,449元,也还好(毕竟如果是换屏幕组件,可就贵咯!得1369元!)。第二天,我看到推送,OPPO新年有配件优惠活动,于是点击进去,发现这款做活动只要299元了!果断申请寄送修服务了! 第一天申请一个备用机,第二天备用机到了,导一下资料,然后将碎屏手机寄出。第三天售后来电再次确认好问题以后,维修,傍晚寄出,第四天上午就收到修好的手机!真的太方便了! 可能会有人觉得,299也贵,毕竟外面压一个屏幕,熟人估计就几十块钱,正常也就100多块钱。但是这个差距不大,所以我还是更相信原厂的服务。 #尾巴生活









想换车-试驾-下定-提车,不到一周就开上了争议很大的一辆新能源,理想i8对我来说外观、空间大、智能、舒适这几个点打动了我,公司附近的4c超充站补能也很方便,总之慢慢磨合吧。#理想18




返璞归真 电子表替换智能手表 受够了一天一充 整个10年不用充电的哈哈哈 有一说一,三星watch6的颜值是真不错,没见过这块表朋友都会夸上两句 智能手表也玩了10多年了,之前一直都是说智能手表才是未来,想换表盘就换,不像机械手表只有一个盘,这几天突然心境改变,就想换一个不用照顾、不用电量焦虑的纯粹腕表,喜欢小银块好多年了,刚好最近换代了,这不瞌睡遇到枕头了嘛,哈哈哈,跑了好几家店都没有货,某宝旗舰店蹲了几天蹲到了一块,一旦对什么东西有了强烈的想法,就会有各种助力 #手表#智能穿戴区#数码讨论区







电子养老更进一步 转账买了个 iPad mini5,下班后看电子书看视频不伤眼,字还大点。目前 SE3 + iPad mini5+文石,OLED 手机全面放弃了,眼镜受不了~ #EDC



#尾巴生活 冲首发的冤大头终于提车啦{:左斜眼:}{:笑哭脸:}




很香。极简主义不打游戏有工作机的极致首选生活机#手机讨论区





使用iPhone Air三个月了,续航是真的不行,握感是真的爽,没有了pm的坠手感,无线充上到15w体验感真的比7.5w快太多了!(后来入了图家一款25w无线磁吸充电宝,但是不带线,感觉差点意思就退了。) 【说重点】目前最佳搭配,老爆家的平嵌镜盖加Frosted家的透白磁吸壳,真的绝配! #手机讨论区




#EDC 凯夫拉~或者芳纶纤维~或者碳纤维这类壳,都是智商税,根本保护的不好,忽悠人



昨天去体验了下荣耀的Magic8Air,挺轻便的,确实可以成为Air,但是阻击苹果Air不至于不至于,质感上面还是有差距 #手机讨论区 #数码讨论区 #荣耀





拍照真的太棒了,太纠结换17u还是mate80pm了。 有双持的兄弟们说说吗?



早知道硬盘涨得那么厉害,当初就应该多屯几块,在T9和T7之间还是选择T7,外出便携挂尿袋修剪小巧又方便。#EDC


给小米做了套锤子主题,锤友才get得到的细节!{:秀肌肉:} #手机讨论区#小米






问大家个问题。 买手机你们是会选主打色,还是闭眼选经典黑、白色 我回想了一下好像我每次都是买的主打色,因为我觉得黑白色永远都会有 #手机讨论区




好玩|你依旧是我目前体验最佳的电车 「竹杖芒鞋“轻”胜马 稻花香里说丰“年”」 别什说什么重要吗? 自己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 #尾巴生活









#开箱上手 7999的air我嗤之以鼻 5999的air我非买不可


Sony Walkman MD MZ-N1,一个未曾出现在我记忆里的老东西~ #数码讨论区




第一时间去米家体验了红米最新的两款新机,说说直观感受,定价非常合理,颜值和手感turbo5比pmx好不少,重量控制也更好,只是追求个备用机,直接闭眼拿下标准版就行,但是如果有主力机想法的这一代pmx也不是不够用,看配置还行,只是内存暴涨的年代,你可能无法这这档位买到1t的大容量机型了。最后结论还是红米的刀法精湛。 #手机讨论区 #数码讨论区 #红米









前天下班了没啥事,一看车子因为上次出去钓鱼弄得挺脏了就开去洗车店搞了个精洗(180),洗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等车期间手机OPPO find x6pro玩没电了没带充电器,然后附近有个二手手机店,看了有个三星S24Ultra(4150),想着换了玩玩,就叫店家给我送来了,结果colors用久了,太好用了,用不来三星系统了当天晚上就给人家送回去了,扣了我100折旧费。然后又在旁边店里淘了个一加13(2800),我一想都是colors系统,我也没用过一加,就直接拿了,当天就把x6挂网上给出了(850),晚上回去暗色模式一开,好家伙,抹布屏,上论坛一看,原来屏幕还得靠抽奖!直呼受不了,今天上午给人家送回去了换了个OPPO findx7u(2700),之前也用过这款。就这样先用着吧,给我折腾的好累。人还是不能太闲了。#手机讨论区




入手48C5,不为打游戏、就单纯为了B站的HDR视频!!!为此还把Links的杜比视频都重温了一遍。 #桌面搭配






华为Mate 70Air4199原价我说真垃圾,特别是那个大R角,国补后3699还是大忽悠,前天2788出手了,真香{:笑哭脸:},还有人有大额优惠券2649可以拿下,我是领不到400大额券了,2788也行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不过话说回来,鸿蒙5.1还是不少APP没有适配,需要通过卓易通来安装,就像米家APP吧,家里都是米家设备,结果摄像头和温度计想要在桌面建立一个快捷方式还没办法,醉了 小红书APP,上面的PDF文件连个下载按钮都没有,也是醉了 先用几天看吧,如果还是不适应,那也只能舍弃了#手机讨论区



一年一度,更新桌搭,今年房东卖房,搬了新家。#桌面搭配




